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山的那边海的那边~

taoshifen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0篇文章,992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山的那边海的那边~

山的那边海的那边~

 

刚刚好(一)

《挑战不可能》第二季年度盛典的现场。


姐姐一身黑色半身裙,白白的大长腿露在外面,脚踩15厘米恨天高。董卿一个人坐在化妆间,熟练一下自己的颁奖词,再看一下选手信息,再过一遍人物简介,想想上次他们来时的片段......


撒贝宁推门进来,瞥见助理小韩在看手机,刻意说:“董老师现在有时间吗?核对一遍流程呗”


小韩猛然抬头看到来者,急忙到了句“卿姐,小白那边有点东西没弄明白,我去帮帮她”临走前还不忘问一句“撒老师好”


董卿看着像对暗号的两人,翻了个世纪白眼,无奈地从资料中抬起头“你到底给了她们多少好处?”enmmm,知道撒卿姐弟恋的只有二人的助理。


“这还不简单,答应帮留意一下男朋友而已”说话间,把董卿的椅子转向自己,俯身,在她耳边吹气:“你今天的口红颜色真好看”


董卿急忙用手抵住他,颤着声“别闹,刚涂完的,口红在韩鎏那,没法补了”


身前那人倒也听话却把吻落在了耳根,手在她腿间摸了两把。


“别闹了!这是化妆间,一会有人进来了”


“这么冷的天,还穿这么短的裙子,露那么多,嗯?”充满磁性的声音诱惑般在耳边响起。


见他不闹了,董卿猛地推起身上的人,气息不匀“好不容易到年度盛典,能换件衣服,我不得好好准备准备嘛,...,诶诶诶,你别生气嘛,我下回不这么穿还不行吗?”自己选的男人自己接着吧,明明是被欺负,到头来还得哄他。伸手一下下地摸着他的胳膊,给他顺气。


“我不是为这个,你膝盖本来就有伤,不能着凉,这大冬天的,就算是演播室它也冷啊”


“好了,我知道你是为我好,我以后注意一点,行吗?”那双含笑的眼睛盯着他,他的气马上就消了,伸手宠溺的摸摸她的栗子头“我准备上台了,你小心着凉”


谁说董卿高冷无比,那是没有人真正靠近她。有爱的人,眼底都是笑意。


山的那边海的那边~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山的那边海的那边~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